球在做梦不醒

微博@球在做梦不醒
低产,洁癖,不会写,在孵鸽子蛋。
欢迎来玩!

【轰爆】红桃K(上)

-我流相声。

-时间在补习后,私设有,OOC属于我。

-是幸运EX和幸运E的双箭头甜饼。

-居然真的写了续篇

 

 

 

“爆豪,你习惯头往哪里偏?”

爆豪胜己,雄英高中一年生,此刻正因为被同班同学逼到沙发角而开始怀疑自己十五年多一点的人生是否走错了轨道。

如果能重来,爆豪宁愿选择饿死在房间也不下楼去公共区域找东西吃,这样也就不会被那群杂鱼抓住打这该死的扑克牌,更没有被阴阳脸以接近贴脸的距离询问这种意味不明的问题这一事了。


 

时间倒回半小时前,洗完澡突然一阵饥饿的爆豪少年看了眼床头的电子钟,决定去楼下厨房捣鼓点吃的。刚出电梯门就听见公共区域吵吵闹闹,心想着别是那帮杂鱼又在搞什么幺蛾子周五派对,便想赶紧拿两片面包走人。然而一般这种情况下天都不会遂人意,刚准备进厨房就和手里拿着一听可乐出来的上鸣打了个照面。

上鸣好像很开心的样子,说:“噢爆豪!正好想着要去叫你呢,一起来打牌啊!这会儿刚走了几个回房间写作业的,人少了有点没劲了。”

一如既往的语气听得爆豪一簇火从心里往头上窜,不耐烦地甩开了搭在肩上的手。

“没劲关我屁事,谁跟你说我要来陪你们玩游戏的啊白痴脸!”

“来嘛,这可是促进同学友谊的好机会。还是说爆豪作业没写完?”

“你可拉倒吧谁要和你们这群杂鱼搞好关系?还有你个白痴脑子才写不完作业,去死吧。”

“别介啊爆豪……你不想打败他们了吗。跟你说,轰君打牌真的意外地强,上局最后绿谷都输了。”

“哈?混蛋阴阳脸还会打牌??”爆豪的确是有点意外了,他想象不出轰焦冻是怎么一脸蠢相地甩出牌把对方步步紧逼的,“这还能输不是摆明了是你们太弱了吗。”

说完用鼻子笑了一声,一脸嘲讽地对上鸣竖了个中指。

“我说真的,相信我啊爆豪……你来看看就知道了,虽然轰君说他是运气好。”

“知道了,来就来,把你们全部炸飞就能没有怨言回房间安静待着了吧?!”爆豪不耐烦地拿过上鸣手里没开过的可乐,打开往自己嘴里灌了一口然后单手插着口袋走向公共区域。

跟在后面的上鸣嗤嗤笑了一声,计划成功。

本来打牌输了被指派这个任务的时候还在头疼怎么让爆豪开房间门以及开门后怎么如何保住自己的性命成功拖爆豪下来,没想到这就碰上了。所以当爆豪骂骂咧咧出现在沙发区域的时候,毫发无损的上鸣接受了来自同学们的敬畏的目光洗礼。

 


“切,真的在啊,混蛋阴阳脸。”爆豪小声咂了下嘴。

轰有点吃惊,看着爆豪气势汹汹地坐到自己正对面的沙发上,开口只说出了一句:“我以为你不会来的,爆豪。”

“少看不起人了半边混蛋,不就是打牌吗有什么好惊讶的!”

“……。”

“听说白痴脸说你打牌很强?打死你!”

“我不是,我没有。”轰赶忙否认,看爆豪像是要发作,赶紧补了一句,“只是运气好罢了。”

“啊???还更看不起人了?!!”

切岛看情况不对赶紧按住要起身找轰麻烦的爆豪,说:“嘛嘛冷静一点,我们玩的游戏也确实考验一点运气的。”

一边濑吕也跟着解围:“是啊爆豪,盖棉被知道吗?我们玩的是这个。”

“诶…简单来说就是大家事先都不知道自己手里的牌,按顺序每个人把牌翻开,同时按1到13的顺序数数,如果数的数字和摊出来的牌一样,所有人就要去抢那张牌,这样的规则~”

“最晚把手盖上去的人,就要把之前所有的牌拿走,最后所有的牌都会回到一个人的手上,那么那个人就输了。说起来有点复杂呢,听得懂吗,小胜?”丽日和绿谷也一唱一和地说起了规则。

一直没说话的蛙吹也开口补充了一句:“轰同学的话,是因为每一次翻出来的牌正好是自己数的数字,所以总是能顺利抢到很下面的位置呢。”

“一个一个七嘴八舌烦死了!不就是个比反应力的游戏吗!”爆豪可以说是火气超大了,瞪了一眼从刚刚开始周围一直散发出轻飘飘的气场的上鸣。

被瞪的人会意,赶紧开始发牌。吵吵闹闹的人们安静了会儿,沙发区域只能听见牌和茶几摩擦产生的沙沙轻声。

“……所以我说我的运气是挺好的。”轰把面前的牌归拢的时候,轻声说了一句,但全员都听到了,于是这一回换作轰被目光洗礼了。

“一句话要重复几遍啊你是老头子吗阴阳脸!!”

生气的点在这里?发牌的上鸣手抖了一下,抬起头从大家脸上复杂的表情就能猜出来,大概想吐槽的都是差不多的点。

“我不是。我想让爆豪接受这个事实。我打牌真的不厉害的。”

爆豪咬牙切齿地一把拿起了面前的牌。空气里有一丝硝化甘油的味道。

 


这是爆豪今晚的第二次吃惊,他现在就想把轰焦冻全身检查一遍看看这家伙到底装了什么加幸运值的外挂,或者根本就是他爆豪胜己今天不宜出房间门。按理说这类比反应的游戏他不可能不是第一,但连续见证了幸运ex的奇迹之后也开始感受到了命运的无奈。

“这轮也运气很好。”轰焦冻趁着又输了一轮的上鸣被发配去自动贩卖机买零食的时候,面无表情地盯着自己的右手说道。

“你高兴个什么劲啊?!再来一局混蛋!!” 爆豪绕过茶几,揪起轰的衣领朝人宣战,“阴阳脸你给我听好了,管你运气好不好下一轮我一定是第一个把牌走完的!!”

轰知道爆豪是个好强的人,“噢”了一声坦然接受了他的挑战,虽然已经严正强调了好几遍,他真的只是运气好,所以每一次自己翻出牌的时候顺势抢到了,别人喊到数字的时候根本抢不过绿谷切岛这种敏捷型选手,但爆豪好像就是和自己较上劲了。倒也不是今天,总觉得是一直都有的事,具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补习?大概更早,果然是体育祭吧。

“想什么呢半边混蛋!看着我的眼睛!!要是想放水的话杀了你听见没!!!”

“没想什么,爆豪。”轰的思绪被耳边的吼叫声拉了回来,“只是在想爆豪为什么从体育祭开始就那么在意我。”

爆豪愣了一秒神,紧接着以更大的音量爆发道:“少自作多情偷着乐了放水垃圾!”

 

 

轰同学刚刚,有高兴过……?以及这种氛围,没法插手吧。其他人该喝水的喝水该聊天的聊天,连平时一直负责压制爆豪的切岛和濑吕都没吱声。爆豪的自尊心太强了,特别是一遇到轰的事情,就算是他们也管不住。买完零食的上鸣回来立马读懂了空气,开始发牌。

 这一局该说顺利还是不顺利,已经到了第五轮了,还没有出现一次需要抢牌的情况。爆豪又开始无名火往心里窜,照这样下去再过两轮,就是平局了。

“……9。”

“10。”

“J。”

“Q。”

“K……啊。”又是轰焦冻。翻出手中的牌的同时,手掌向着牌面拍了过去。

与此同时,Boom——

紧接着就是一阵鸡飞狗跳,最后稳稳地拍在牌上的,是笑得一脸得意的爆豪胜己。

“喂爆豪!”“不带这样的爆豪——好痛好痛。”“小胜??”“糟糕说规则的时候忘记说个性禁止了。”“啊啊我的手!”“呱。”

爆豪在一片哀嚎中拿起被自己炸得发黑的红桃K,对着一脸状况外的轰焦冻摇了摇,仿佛在向他炫耀自己才是这一局的King。反观坐在对面的轰焦冻,看着因为爆豪控制了爆破力度所以幸免于难的牌,冷静地说:

“这样不好,爆豪。”

“哈???”爆豪胜己的笑容瞬间凝固。

“校外不可以使用个性。”

“说什么呢天然混蛋?!”

“会误伤到别人的。”轰似乎在这件事上格外的强硬,就算是爆豪生气也绝对不肯退让半步,“英雄的个性是用来对抗敌人的。”

爆豪不知道是气昏了头还是什么,竟然一下子没反击出来,其他原本一片哀嚎的人们一看有机可乘,立即劝轰别说了。

“…不过我这一局的确是没抢到牌,所以这些牌给我吧。”轰说着揽过了一桌子的底牌,最后从爆豪手上抽走了那张红桃K。

其他人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天然的脑回路真可怕。

“少自作主张了!杂鱼们都给我退开。”爆豪开了口,是暴风雨前的平静,“狗屎头把他们的牌都收给我,我今天就不信赢不过阴阳脸!”

其他人可是巴不得赶快离开这单方面硝烟弥漫的战场,速速收拾收拾把一小摞牌交到了爆豪手里,可尽管如此两个人手里的牌的数量还是有很大的悬殊,不过牌多的那一方,既是不利的也是有利的。



天果然不遂人愿,经过几轮互喊后爆豪手里的一小摞牌居然越变越厚,和重新开局相比简直是风水轮流转。面前的阴阳脸波澜不惊,不知道脑子里究竟在想什么,边上那帮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混蛋居然开始吃起了薯片。

“噢……”轰看着手里的下一张牌短促地出了声。刚想呛声那群嘎吱嘎吱吃薯片吵得要死的爆豪也随着他的视线看去,脸上重新挂起了笑容。

“这回——你就——不会比我快了!!!”

说话的同时手心里发出噼里啪啦的爆炸声,狠狠拍了下去。他认识这张牌,这是即将被他炸第二次的红桃K。然而在感受到熟悉的爆炸手感之前就感受到了一丝冰凉,低头一看,自己的手掌到小臂上结了一层薄薄的冰。

“都说了不能用个性了。爆豪。”

 ——以及冰凉的声音。

“那你这他妈是在干什么啊半边混蛋!!!”爆豪炸出一桌子冰碴,才看到轰的右手在他的手下面,手背紧紧地压着牌,手掌心里冒着寒气。

“我猜到爆豪会使用个性了,防止误伤到别人和损坏桌子,所以阻止爆豪了。”

“阴阳脸你别理直气壮说得我和敌人一样!!”

看到爆豪一脚踩上茶几像是要翻过去暴揍轰的意思,吃薯片群众赶忙跑过去齐心协力拉住他。

“这一轮是小爆豪输了呢。”蛙吹是一位不怕死的好姑娘。

“是、是呢……小胜的惩罚什么的……”绿谷此刻拉着对轰剑拔弩张的爆豪,说话的时候还得时刻提防被杀一个回马枪。

“欸,那就,要求爆豪同学和轰同学好好相处吧?”

“啊?大饼脸开什么玩笑???”爆豪回头瞪了一眼丽日,吓得后者赶紧躲到沙发背后当隐蔽。

“就这样挺好的不是吗,爆豪?”切岛用力把爆豪拽回来按进沙发。

“是啊爆豪,我可是被要求跑了一晚上的腿——”

“接受吧接受吧,也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

“再说话小心我你们一起炸……”

“嗯,我觉得还行。”

“我他妈觉得不行!!”

 轰似乎是没听到爆豪的抗议,起身走到爆豪左边坐下。

“你干什么,混蛋?”轰坐得有些近,爆豪甚至还能感受到他右手刚刚放过冰的一丝寒气,警觉地往右边挪了挪。

“和爆豪好好相处。”

爆豪感受到那一丝寒意直接转移到了自己的脊椎骨,整个人激灵了一下又向右挪了点,然而轰又紧跟了过来。

众人开始怀疑提出的这个要求是否太过分了。

不不不,哪里过分了,不如说是最温柔的惩罚游戏了,既不用做什么体力劳动,又不用当众出丑。

爆豪手掌抵着轰的侧脸,威胁着说:“混蛋离我远点!要炸你了!” 

怎么回事?爆豪炸人前原来是会警告的吗?

“那个……轰同学?要……好好相处哦?”丽日试探性地提醒了一下即使脸蛋被抵住也不为所动的轰。就算他本人不怕,丽日也不想看到轰那副好看皮囊上再多一个伤疤,还是因为打牌造成的,多说不出口啊。

“嗯?你们说的不是这个意思吗?”轰转头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全部躲到远处避难的众人。

 “是这个意思啊,不如说轰你理解的是什么意思?”切岛的心里有一点点不祥的预感。

 “kiss……这种?”轰歪头,反而用不解的眼神看着一脸吃惊的众人,“我不知道,以前有一次和姐姐出去玩的时候,他们的惩罚游戏都是这种。”

听到轰的回答众人反而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了。

“……天然真可怕啊。”

“嘘,你说出来了,上鸣。”

下一个爆破,大概会产生蘑菇云吧。

“怎么了,爆豪?”轰眨巴着眼睛看回爆豪,“这里热吗?脸好红。”

“……你这混蛋……”爆豪低声吼着,他觉得有点不妙,因为他的腰已经被沙发扶手硌着了,这是已经被逼上绝路了。

 轰果然又逼近了一些,上半身向爆豪靠近:“上鸣输了那么多次了都接受惩罚了,爆豪也是愿赌服输的人吧。”

“这两件事能一样吗???”爆豪一边向后仰一边吼道。

“不一样吗?抱歉。”

“一点抱歉的意思都没有啊混蛋!!!话说你快起开!”

“爆豪你习惯头往哪偏?”

“啊??什么玩意儿??”

“接吻的时候,习惯往哪里偏?”

“谁问你这个了,鬼知道啊!好好听人说话啊!”

优秀的英雄在适当的时候就应该走为上计,所以爆豪胜己现在就想炸了这沙发扶手赶紧离开,炸阴阳脸根本不管用,他根本没在怕的。但如果炸了这沙发又要被橡皮头抓去写检讨外带惩罚,怎么算都是不划算的,究竟有什么办法能让这可怕的天然半边混蛋停下来,爆豪开始快速思考是否有既能躲开面前这个快要贴到自己脸上的混蛋又不破坏公物的两全其美的办法。

“都是男的,没关系的吧,爆豪。”

 

 

这是今晚这短短半小时内的第三次天不遂人愿。爆豪在感受到嘴唇上覆上另一个人的唇瓣的时候,产生了刚刚洗澡的时候是不是脑子进了水才同意白痴脸来跟他们玩这破游戏的想法。轰的嘴唇有点凉,扫在脸上的鼻息却是炽热的,爆豪一激灵,脑子里突然响起了轰不久前那个没头没脑的问题:只是在想爆豪为什么从体育祭开始就那么在意我。

别搞笑了,什么体育祭开始就那么在意,感谢我吧瞧不起人混蛋,老子从第一次演习开始就把你当对手了。

爆豪眼神重新聚焦在轰的脸上,看见这混蛋居然闭着眼睛,想骂的话没来由地被压回了肚子里。

嘴唇的触碰没几秒就结束了,直到嘴唇的触感消失、眼前被放大的脸渐渐缩小、自己从轰的上半身和沙发扶手的禁锢中解放出来,爆豪都没有抉择出到底要骂哪一句。边上那一群人噤了声,这是什么展开,爆豪居然没炸。

这一边轰倒像是没事人一样,搓了搓手指,从沙发上起身。

“不早了,我要上楼休息了。”

“你给我等一下,半边混蛋!”爆豪终于出了声,轰闻言停下走向电梯的脚步,回过头用询问的眼神看着爆豪。后者也站了起来,又一次揪住轰的衣领,瞪了他好一会儿。

“……去死吧!!!”

“噢噢。”轰整理了一下被扯得耷拉下来的衣领,走进了电梯。爆豪也抓起茶几上的可乐喝完最后一口,然后使劲捏扁了罐头,扔进垃圾箱,消失在了电梯边的楼道门后面。

剩下的人这才松了一口大气,面面相觑。


 

“刚才……轰同学,笑了?”

  

 

Fin

 

 

评论 ( 6 )
热度 ( 152 )

© 球在做梦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